简/En 三盛集團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
首頁 > 公司概覽

堅持「精幹團隊」、「精緻產品」和「精準投資」的發展戰略,致力於為客戶提供高品質人居環境的住宅產品與生活服務,為股東創造最大的價值回報。

深化核心區域佈局 追求高效發展
深耕中國經濟發展核心區域,持續佈局海峽西岸經濟區、長三角經濟區、環渤海經濟區等房地產穩健快速發展地帶,積極拓展優質的物業及項目投資,增加優質的土地儲備,高效推動集團進一步發展。

打造優秀團隊 堅守品質匠心
秉承「人才是企業發展基石」的人才觀,不斷優化企業管理模式,打造優秀的管理團隊。深刻洞察中國家庭美好生活所需,以產品品質為依託,以時代需求為導向,從人居生活價值出發,打造具有行業口碑的產品和服務。

依託賦能平台 優化投資回報
依託三盛集團的優質資源和成熟管理模式,借助三盛集團扎實的地產開發、產業運營、投資和產業的整合能力,三盛控股將持續建立起穩健、有質量的發展格局,打造成一家在運營績效、資產規模和盈利能力等方面均處於領先地位的房地產企業。

分享到:
技术支持:海西天成 版權所有:三盛控股 © Sansheng Holdings (Group) Co.Ltd. | 免責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