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En 三盛集团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
首页 > 传媒中心
分享到:
微信
微博
Qzone
QQ
回顶部
三盛控股(2183.HK)特别股东大会召开,三项决议开启新时代
时间:2017-11-15 | 来源: | 阅读:1846

2017年11月15日,三盛控股(2183.HK)特别股东大会于香港举行,大会就成立合营公司、收购平潭及济南土地事项进行表决。大会由三盛控股总裁程璇女士主持。

三项决议案均获得高票赞成,并正式通过为普通决议案。

特别股东大会现场


三盛控股是投资与中国内地地产业务的上市平台,主要经营物业开发及物业投资。

围绕三盛集团总体的发展战略及规划,三盛控股以前瞻性的布局和高效的执行力,有力地支持着集团在业务扩展等方面的发展。

拓展合作,打造新的竞争优势

2017年7月7日,三盛控股与三盛投资订立合营协议,双方同意成立合营公司。合营公司的注册资金将为人民币20亿元,三盛控股注资55%,三盛投资注资45%,公司主要从事物业发展项目投资业务。

合营公司将参与内地土地投标,参与济南、成都、福建及经济活力强劲的邻近城市住宅及商用物业开发项目,以独立第三方的身份,收购潜在资产及合适于物业开发项目的股权,以及参与于收购土地后进行的物业开发项目。

该项决议案的通过,将为三盛控股及合营伙伴提供更具竞争力的平台,以整合资源、能力及行业专业知识,发展物业开发业务。

扩大战略布局,提升市场竞争力

今年8月16日,三盛控股以5.49亿元收购香港中盛置业投资有限公司90%已发行股权,获得两幅福建平潭地块。

时隔一周,即8月23日,三盛控股以8640万元收购济南章丘正大天源置业80%已发行股权,为战略布局再画绚烂一笔。

关于这两项战略收购,三盛集团董事长、三盛控股董事会主席林荣滨先生表示:“我们所进行的两项战略收购,正是贯彻三盛控股‘扎根福州,布局全国,加快境内外联动’的最新策略。”

同时,他也相信:这两项收购能提升集团整体竞争优势,为股东带来更大的回报。

近年来,多项利好政策的提出,为平潭、济南等地带来了乐观的市场前景,此次两项收购决议案的通过,将为公司增加住宅物业市场前景乐观城市的土地储备,也将为公司带来可观的盈利空间。

与时俱进,未来值得更多期待

今年9月26日,三盛控股在“第七届中国价值地产年会”上获誉“2017年度优秀资本运作企业”奖,以良好的资本运作成果获得财经界认可,吸引业内广泛关注。

此次通过的三项决议案,便是三盛控股在资本运作层面的成熟机制及手段的验证。

资本运作是三盛集团重要的战略领域,三盛控股作为三盛集团旗下的上市资产,为集团提供了更为广阔的平台以整合资源;同时三盛控股也将以集团为依托,为资本市场带来更多的发展亮点。

以集团丰富的房地产项目运作经验、成熟的产品线和区域市场竞争实力为依托,三盛控股未来发展的良好愿景也值得更多期待!



分享到:
技术支持:海西天成 版权所有:三盛控股 © Sansheng Holdings (Group) Co.Ltd.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