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En 三盛集团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
首页 > 传媒中心
分享到:
微信
微博
Qzone
QQ
回顶部
三盛控股(02183.HK)成功发行1.35亿美元债券
时间:2017-11-20 | 来源: | 阅读:2105

2017年11月14日,三盛控股(02183.HK)发布公告,公告显示,三盛控股拟通过配售代理兴业银行香港分行,促使认购人以现金认购本金总额最多1.35亿美元的债券,利率为每年4.3%与经参考伦敦银行同业拆息计算相关利息期间美元存款利率的总和,期限一年。

2017年11月17日,三盛控股董事会欣然宣布,三盛控股成功发行第一期共计1.35亿美元债券。本次债券发行过程中,三盛控股优异的财务表现、高效的运营能力得到了市场认可。

今年房地产债券发行销售普遍难度较大,在资本市场信用风险事件频发,投资者对民营地产发行主体投资趋于谨慎的大背景下,三盛控股迅速行动、把握发债窗口期,通过兴业银行香港分行配售代理,以利率为每年4.3%与经参考伦敦银行同业拆息计算相关利息期间美元存款利率的总和,成功发行1.35亿公司债券,体现了市场对于公司信用资质、财务表现及运营能力的充分肯定。

据悉,该笔债券是三盛控股正式更名后成功发行的第一期公司债券。三盛控股债券的成功发行,除了公司精准的投资决策,更基于公司项目储备资源丰富优质,具备可持续发展基础。

同时,依托三盛集团丰富的房地产项目运作经验、成熟的产品线和区域市场竞争实力,三盛控股凭借精准把握资本市场良好契机不断壮大自身实力,其未来发展的良好愿景也得到了市场的广泛认可。


分享到:
技术支持:海西天成 版权所有:三盛控股 © Sansheng Holdings (Group) Co.Ltd.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