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En 三盛集团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
首页 > 传媒中心
分享到:
微信
微博
Qzone
QQ
回顶部
三盛控股荣获“中国上市房企成长发展能力十强”
时间:2018-05-17 | 来源: | 阅读:2118

“2018中国上市房企百强峰会”在北京举行,三盛控股取得业界权威认可。



2018年5月16日,由亿翰智库和中国网联合主办的“2018中国上市房企百强峰会”在北京国贸大酒店举行,凭借2017年以来的良好发展运作能力,三盛控股获评“2018中国上市房企成长发展能力十强”。



(三盛代表上台领奖)


“2018中国上市房企百强峰会”以“链接新时代•赋能新价值”为主题,来自房地产行业专家、知名评级机构及国内领先房企代表齐聚一堂,围绕上市房地产企业融资环境及市值管理展开讨论。


峰会发布了“2018中国上市房企百强”研究,从房地产市场和资本市场两大层面考量上市房企的表现和能力,涉及企业经营规模、盈利能力、偿债能力、运营能力、成长能力及资本市场运作能力等六大指标。



2017年三盛控股正式登陆香港资本市场,在其后短短100天,迅速注入超百亿的货值,成立合营公司,成功发行债券,半年内实现市值翻番,一系列的动作与作为,成为内房股的新生力量。


登陆资本平台后,以三盛集团为依托,在清晰的定位及极具前瞻性的布局下,三盛控股以稳步提升的姿态保持扩张,凭借着良好的资本运营能力,继在2017年由每日经济新闻主办的“第七届中国价值地产年会”获得“2017中国房地产资本价值卓越企业”后,此次“2018中国上市房企百强峰会”再获权威认可,也向市场彰显了良好的发展态势。


分享到:
技术支持:海西天成 版权所有:三盛控股 © Sansheng Holdings (Group) Co.Ltd.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