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En 三盛集团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
首页 > 传媒中心
分享到:
微信
微博
Qzone
QQ
回顶部
三盛控股2018年股东周年大会顺利召开
时间:2018-05-21 | 来源: | 阅读:4156
      2018年股东周年大会在香港召开,多项决议案获高票通过。

      2018年5月21日,三盛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股份代号2183.HK)2018年股东周年大会在香港顺利召开。本次股东大会由公司行政总裁、执行董事程璇主持,三盛控股多名董事及首席财务官均出席会议。



2018股东周年大会现场


      会议省览、审议并通过了第1项普通决议案《截至二零一七年十二月三十一日止年度本公司及其附属公司之经审核综合财务报表、本公司董事(「董事」)会及本公司核数师报告》。

      会上审议并通过了第2项普通决议案重选退任董事,进行了新一届董事会成员选举,重选林荣滨先生及程璇女士为执行董事,肖众先生及许剑文先生为非执行董事,潘德祥先生、袁春先生及钟彬先生为独立非执行董事,并授权了董事会厘定董事酬金。

      会议现场审议并通过第3项普通决议案《续聘毕马威会计师事务所为公司核数师并授权董事会厘定核数师酬金》。经现场投票,第4项普通决议案中,4(A)《授予董事一般及无条件授权以配发、发行及处理不超过本公司已发行股份数目20%之额外股份》、4(B)《授予董事一般及无条件授权,以购回不超过本公司已发行股份数目10%的股份》、4(C)《扩大根据第4(A)项普通决议案授予董事发行股份的授权,于本公司的已发行股份数目中加入根据第4(B)项普通决议案所购回的股份数目》,该等议案均获得高票通过。

      本次大会召集、召开程序符合相关法律法规规定,表决程序、表决结果合法有效。



2018股东周年大会现场


      聚焦中国经济活跃区域的住宅市场进行深耕发展,三盛控股秉承“三精”战略,以精准投资为原则,获取优质的土地储备;以精干团队为支撑,施行高效的企业管治;以精致产品为优势,驱动高速的业务开展。

      2018年,三盛控股将继续以持有投资物业作资本增值用途,并积极寻求商业机会,将投资物业对外招租或合作;同时借助于三盛集团在房地产领域多年的丰富经验和专业能力,积极盘活集团资产获取新的财政资源,通过参与土地拍卖或收购优质土地项目,实现公司持续、快速稳定发展,为公众呈现一个健康、负责、优秀的上市企业,以更好的业绩来回报社会、回报股东。



分享到:
技术支持:海西天成 版权所有:三盛控股 © Sansheng Holdings (Group) Co.Ltd.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