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En 三盛集团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
首页 > 传媒中心
分享到:
微信
微博
Qzone
QQ
回顶部
三盛控股投资价值再获权威认可
时间:2018-06-02 | 来源: | 阅读:3306

2018年5月31日,由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企业研究所、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和中国指数研究院主办的“2018中国房地产上市公司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六届中国房地产投融资大会”在北京举行。大会发布2018中国房地产上市公司研究成果,三盛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股份代号2183.HK)在本次研究中荣获"2018中国大陆在港上市房地产公司投资价值TOP10"荣誉。



在2018中国房地产上市公司研究中,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在总结历年研究经验的基础上,进一步完善了研究方法和指标体系,本着“客观、公正、准确、全面”的原则,发掘成长质量佳、投资价值大的优秀房地产上市公司,探索不同市场环境下,房地产上市公司的经济增长方式,为投资者提供科学全面的投资参考依据。



今年以来,三盛控股在优化内部组织结构的同时,稳步增加土储,频频加码土地市场,先后获取位于马尾、宁德霞浦、无锡、平潭、长乐等地的优质地块,近期还成功竞得温州平阳鳌江滨江中心片优质地块,成功入驻浙江板块,业务版图再扩大。


土储规模和结构,彰显着房企的后续发展之力,三盛控股不断扩大战略布局,提高了自身的市场竞争力,也为后续可持续发展提供了良好基础。



三盛控股以“扎根福州,布局全国,加快境内外联动”为发展策略,聚焦中国经济活跃区域的住宅市场进行深耕发展。同时,三盛控股秉承“三精”战略,以精准投资为原则,获取优质的土地储备;以精干团队为支撑,施行高效的企业管治;以精致产品为优势,驱动高速的业务开展。预期随着战略的落地,以及项目的面市,三盛控股将成为内地房地产开发商中经营效率和盈利能力的优秀代表企业。

分享到:
技术支持:海西天成 版权所有:三盛控股 © Sansheng Holdings (Group) Co.Ltd.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