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En 三盛集团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
首页 > 传媒中心
分享到:
微信
微博
Qzone
QQ
回顶部
三盛控股(2183.HK)荣膺“2019年度价值地产上市公司”
时间:2019-09-05 | 来源: | 阅读:3071


9月5日,由每日经济新闻主办的第九届中国价值地产年会在深圳隆重召开。本届年会以“新扩展与再平衡”为主题,通过透视行业、辨析趋势、读懂价值,共同探讨行业的取舍、平衡之道。



年会现场发布了《2019年中国城市价值白皮书》及《2019中国地产上市公司品牌价值榜》,三盛集团旗下三盛控股(2183.HK)凭借稳中求进的步伐及规模的稳步扩张荣获“2019年度价值地产上市公司”奖项。


 
三盛控股荣获“2019年度价值地产上市公司”


“中国价值地产年会”已连续举办九届,秉持公平、公正的原则,为行业价值典范提供有效指标,成为中国房地产界影响力大、权威性广、关注度高的全行业论坛之一。


“第九届中国价值地产年会”现场


大会期间,来自全国房企企业家、核心高管、资本界人士及财经媒体等,就“地产企业IP升级之路”、“城市TOD发展模式中的房企探索”等话题展开深入探讨。三盛地产集团常务副总裁冯辉明出席大会并在高峰对话论坛上就“中国世界级湾区的地产价值”与众多嘉宾进行对话交流。


三盛地产集团常务副总裁冯辉明参与高峰对话论坛



稳中求发展,规模稳步扩张



《2019年中国城市价值白皮书》指出,自2018年以来,在各地密集的调控之下,房地产市场降温趋势明显,不少房企不再一味地追求增速,而是开始控速提质、稳步发展。


三盛控股密切关注行业的宏观政策变化,根据自身优势,加速变革创新,积极调整战略方针,实现稳步发展的目标。


三盛控股公布的2019年中期业绩报告显示,与去年相比,今年上半年,三盛控股销售增长超九成。在房地产行业整体增速放缓的情况下,三盛控股取得了高于行业增速的成绩,主要得益于“稳健发展”的策略。


以“聚焦深耕,布局全国”为战略指导,三盛控股在继续深化已布局的“海峡西岸经济区”、“长三角经济区”和“环渤海经济区”的同时,积极寻求进入粤港澳大湾区、长江经济带等中国经济热点区域。


今年6月,三盛控股以总价4.48亿元摘下宁德古田县地块;8月,三盛控股又以总价4.58亿元竞得常州武进区地块,布局城市扩大至12个。积极扩充土地储备,核心区域的布局,为三盛控股未来业务战略提供更强大的支撑。


三盛控股部分项目


同时,三盛控股多元化的物业投资组合也带来显著回报。目前,三盛控股共有15个开发中及持作未来开发的物业发展项目,项目分布广泛,福建9个、山东1个、浙江2个、江苏2个、辽宁1个,未来仍具增长潜力。


在优化整体战略布局的同时,三盛控股也将继续坚持贯彻“精准投资、精干团队、精致产品”的发展战略,以推动三盛控股实现运营绩效稳健、盈利能力突出两方面目标。


“走得快不如走得远”,作为三盛集团旗下的上市平台,三盛控股在集团的扶持下,以稳健发展共同迎接“双千亿”挑战,致力做一家更稳健、更有持久力的公司。未来,三盛控股将不断提升公司核心竞争力,以良好的资本运作,为市场带来更多发展亮点,为股东带来更理想的回报。


分享到:
技术支持:海西天成 版权所有:三盛控股 © Sansheng Holdings (Group) Co.Ltd.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