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En 三盛集团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
首页 > 传媒中心
分享到:
微信
微博
Qzone
QQ
回顶部
博鳌|三盛控股(2183.HK)荣获“年度投资价值地产TOP30”
时间:2020-08-27 | 来源: | 阅读:2004

20012020,是中国房地产行业走过的最精彩的二十年。二十年,中国房地产发展成了国民经济举足轻重的一个支柱行业,塑造出全产业链生态系统,不断推动经济的转型与发展。在全球疫情变幻莫测的形势下,中国开启经济内循环,唯有引领风尚的企业,才能在强强比拼中“活下去”。

 

2020811~14日,由观点地产主办的“2020博鳌房地产论坛”在海南三亚隆重举行。论坛以“地产远见:重启的世界”为主题,众多房地产界、金融界、财经界及政府协会的代表齐聚一堂,共同交流房地产最受关注的问题,探讨行业未来与发展方向。

 

 

 

论坛期间,2020中国地产风尚大奖”权威揭晓,三盛控股(2183.HK)凭借良好的资本运作、前瞻的布局逻辑及高质前行的发展节奏,荣获“2020中国年度投资价值地产企业TOP30”。

 

 

 

2003年起,“中国地产风尚大奖”已连续举办18年,为具有行业表率的企业和地产人,提供了全国专业、强大和极具影响力的平台,见证行业发展,树立企业力量。紧跟中国经济潮流,解读中国地产跳动脉络,“中国地产风尚大奖”在企业理念、个人精神、项目特色、社会责任等方面均开行业风气之先。

 

 

 

“年度投资价值地产”

布局优化,加速规模扩张

 

无论是龙头企业,还是中小型企业,在行业转型变革时,都要解决“短期看生存、长期看发展”的问题,三盛控股同样面临对该问题的思考与探索。

 

2019年,三盛控股经营状况良好,实现净利同比增长118.5%,归属于上市股东净利润同比增长147.5%,量利齐升;财务稳健、现金流充裕、资产持续增值、首轮资产注入也宣告完成,实现土储和可售项目进一步增加。

 

进入2020年,经济下行叠加疫情,三盛控股积极应对、主动谋变,在资金流管理、在线营销等方面及时调整,并在此期间发掘收并购新机遇。此次三盛控股荣获“2020中国年度投资价值地产企业TOP30”,便是得益于三盛控股在布局和拿地策略上的优化提升。

 

布局层面:2020年,三盛控股通过“调节奏、调结构”优化布局和运营节点,将投资节点前置到上半年,踩准疫情过后“窗口期”,积极拓储、增加储备,在“稳、准、快”的原则下,1-7月共拿下16宗地块,新增货值330亿元,已完成去年全年的80%,位列新增货值榜52位。

 

此外,在总部战略指导下,三盛控股布局重点侧重长三角及核心区域圈,其中1-7月拿地超过半数地块集中在杭州、温州、无锡等长三角城市,同时三盛控股在苏州、常州等6座城市形成深耕优势,深入长三角都市圈,支撑企业加速全国化布局。

 

 

 

投资策略层面:三盛控股坚持4-3-3”投资策略,在“拓布局、调结构、重深耕、广合作”的基础上,从合作模式、交易结构、决策效率等方面持续强化在收并购市场上的优势。通过公开招拍挂扩大公司合作平台,利用产业优势在重点城市寻求勾地机会;坚守“多渠道组合拿地、有效控制整体土地成本”的基本准则,让企业在成本控制与去化回款方面更具竞争力。

 

放眼未来,面对内地房地产行业不断增加的挑战和不确定性,唯有变化才能进化。三盛控股将在各领域主动谋变、躬身入局,继续贯彻“精准投资、精干团队、精致产品”的发展战略,在运营绩效、资产规模和盈利能力等方面,追求更佳的表现。

 

分享到:
技术支持:海西天成 版权所有:三盛控股 © Sansheng Holdings (Group) Co.Ltd.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