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En 三盛集团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
首页 > 公司概况

三盛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下称「本公司」或「三盛控股」,连同其附属公司,下称「本集团」)主要经营物业开发和销售及物业投资。三盛集团有限公司及其附属公司(统称「三盛集团」)实际控制人林荣 滨先生于二零一七年四月成功收购本公司股权。收购完成后,本集团继续开拓潜在商机及谋求可持续发展,并采纳公司名称「三盛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二零一八年起,本集团不断拓展项目布局,在「海峡西岸经济区」、「长三角经济区」及「环渤海经济区」持续深耕,先后在福建福州、漳州、宁德,江苏南通、无锡,浙江温州,山东济南等地收获地块。未来,本集团将以质量为导向,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高质量人居环境的住宅产品与生活服务。

本集团拟在提升现有投资物业收益的同时,积极寻求物业开发的新机遇并进行更多并购,尤其是在中国内地市场开展住宅物业的开发。未来,本集团将坚持「精干团队」、「精致产品」和「精准投资」发展战略,积极物色地段优越、适合作物业发展及投资的土地,以增加土地储备,推动本集团进一步发展。


分享到:
技术支持:海西天成 版权所有:三盛控股 © Sansheng Holdings (Group) Co.Ltd.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