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En 三盛集团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
首页 > 公司概况

坚持“精干团队”、 “精致产品”和“精准投资”的发展战略,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高品质人居环境的住宅产品与生活服务,为股东创造最大的价值回报。

深化核心区域布局 追求高效发展
深耕中国经济发展核心区域,持续布局海峡西岸经济区、长三角经济区、环渤海经济区等房地产稳健快速发展地带,积极拓展优质的物业及项目投资,增加优质的土地储备,高效推动本集团进一步发展。

打造优秀团队 坚守品质匠心
秉承“人才是企业发展基石”的人才观,不断优化企业管理模式,打造优秀的管理团队。深刻洞察中国家庭美好生活所需,以产品品质为依托,以时代需求为导向,从人居生活价值出发,打造具有行业口碑的产品和服务。

依托赋能平台 优化投资回报
依托三盛集团的优质资源和成熟管理模式,借助三盛集团扎实的地产开发、产业运营、投资和产业的整合能力,三盛控股将持续建立起稳健、有质量的发展格局,打造成一家在运营绩效、资产规模和盈利能力等方面均处于领先地位的房地产企业。

分享到:
技术支持:海西天成 版权所有:三盛控股 © Sansheng Holdings (Group) Co.Ltd.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