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En 三盛集團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
首頁 > 公司概覽

三盛控股(集團)有限公司(下稱「本公司」或「三盛控股」,連同其附屬公司,下稱「本集團」)主要經營物業開發和銷售及物業投資。三盛集團有限公司及其附屬公司(統稱「三盛集團」)實際控制人林榮濱先生於二零一七年四月成功收購本公司股權。收購完成後,本集團繼續開拓潛在商機及謀求可持續發展,並採納公司名稱「三盛控股(集團)有限公司」。

二零一八年起,本集團不斷拓展項目佈局,在「海峽西岸經濟區」、「長三角經濟區」及「環渤海經濟區」持續深耕,先後在福建福州、漳州、寧德,江蘇南通、無錫,浙江溫州,山東濟南等地收穫地塊。未來,本集團將以品質為導向,致力於為客戶提供高品質人居環境的住宅產品與生活服務。

本集團擬在提升現有投資物業收益的同時,積極尋求物業開發的新機遇並進行更多併購,尤其是在中國內地市場開展住宅物業的開發。未來,本集團將堅持「精幹團隊」、「精緻產品」和「精準投資」發展戰略,積極物色地段優越、適合作物業發展及投資的土地,以增加土地儲備,推動本集團進一步發展。


分享到:
技术支持:海西天成 版權所有:三盛控股 © Sansheng Holdings (Group) Co.Ltd. | 免責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