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En 三盛集团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
首页 > 传媒中心
分享到:
微信
微博
Qzone
QQ
回顶部
三盛控股2020年股东周年大会顺利召开
时间:2020-05-29 | 来源: | 阅读:3399

2020527日,三盛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三盛控股」或「公司」,连同其附属公司统称「集团」;股票代号:2183.HK)于上海顺利召开二零二零年股东周年大会。三盛控股董事会主席兼执行董事林荣滨、三盛控股行政总裁兼执行董事程璇、三盛控股非执行董事肖众、三盛控股独立非执行董事潘德祥、三盛控股独立非执行董事钟彬等董事会成员现场出席三盛控股非执行董事许剑文三盛控股独立非执行董事袁春等董事会成员以电话会议形式参与大会。

 

 

三盛控股2020年股东周年大会现场

 

会议省览、审议及采纳截至二零一九年十二月三十一日止年度本公司及其附属公司之经审核综合财务报表、本公司董事(「董事」)会及本公司核数师报告;审议通过重选董事会成员重选程璇女士、许剑文先生、潘德祥先生为董事,并授权董事会(「董事会」)厘定董事酬金;审议通过续聘毕马威会计师事务所为本公司核数师,并授权董事会厘定核数师酬金。同时酌情通过部分决议案为普通决议案。经现场股东投票表决,其他普通决议案均获得高票通过。

 

本次大会召集、召开程序符合相关法律法规规定,表决程序、表决结果合法有效。

 

本次股东周年大会投票表决结果详情可参阅通告: 《HKEx》- 02183 三盛控股 - 於二零二零年五月二十七日举行的股东周年大会投票表决结果

 

此次股东周年大会的顺利召开,不仅是对三盛控股过去一年工作成绩的全面总结,也是对公司未来发展方向的坚定导航。面对不可预期的环境考验,三盛控股在站稳脚跟的同时,积极寻求突破的机遇。放眼未来,面对内地房地产行业不断增加的挑战和不确定性,三盛控股将在各领域主动谋变、躬身入局,继续贯彻精准投资、精干团队、精致产品的发展战略,在运营绩效、资产规模和盈利能力等指标,追求更佳的表现。

 

未来,三盛控股将不断提振公司业绩,力争为股东及社会创造更多价值。


分享到:
技术支持:海西天成 版权所有:三盛控股 © Sansheng Holdings (Group) Co.Ltd.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