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En 三盛集团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
首页 > 传媒中心
分享到:
微信
微博
Qzone
QQ
回顶部
三盛控股(2183.HK)荣获2020年中国最具成长性上市房企
时间:2020-08-27 | 来源: | 阅读:2054

后疫情时代,地产品牌经历了大风大浪,搭建起危机下的“新航线”,正“浪奔”充满挑战的新未来。

 

826日,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指导、乐居财经主办的“2020(第三届)乐居财经年度论坛”在上海举行。本届论坛以“浪奔”为主题,并结合“后疫情时代地产行业新机遇”和“新基建下中国地产经济发展”等时下热点,200余位业界精英齐聚一堂,畅谈企业战略和布局,共谋行业健康发展。

 


论坛现场,三盛控股(2183.HK)凭借良好的资本运作、前瞻的布局逻辑及高质前行的发展节奏,荣获“2020年中国最具成长性上市房企”。

 


该奖项围绕中国房企成长性表现,由乐居财经研究院通过从销售金额、销售增速、拿地金额、产品创新、发展模式、盈利表现等多维度综合衡量上市房企表现,对企业毛利率、净利率、负债率等数据进行研究与分析,并结合营运、管理、商业模式、品牌、人气指数等指标体系综合评选得出。

 

新格局必然会产生新的适应法则,大疫之下,既有危机,但也蕴藏机遇。未来,三盛将继续坚持“精干团队、精致产品、精准投资”的核心策略,积极应对、开拓市场,时刻做好准备,在后疫时代寻求自己的破局之道。

 

分享到:
技术支持:海西天成 版权所有:三盛控股 © Sansheng Holdings (Group) Co.Ltd. | 免责声明